close

脫不了命運多舛,

我不知道我會跟團跟到哪些人?甚至要付出的pay?

至少,請長假出門該是大方不扭捏。(當然,錢包沒帶是例外...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曾致電華友詢問西班牙行程,但西班牙較冷門,除了未成團之外,也沒有女單可配房,於是推薦德瑞,此行程就是容易有女單。

在近期撿到一個背包客棧的朋友,果真如同我所想的~她是個會計,要去純瑞,看好巨匠旅行社。她要我延後請假,只是我一旦延後日期可能會碰上更討厭的麻煩,所以就不了了之。

後來詢問的結果,她行程換克羅埃西亞,但臨時被公司叫去支援美國上線,六月的假就烏有了。(是不是?就說,我不用等任何人嘛,相信自己的直覺重要多了,單人房價差高達2~3.5萬,隨便將就一下碰到怪咖機率超過百分之七十)

透過朋友得到加利利旅遊業務窗口,一聊聊的非常開心(這業務感覺都比我還嗨),全義、北法、德國黑森林...。過了幾天,她來電說:東歐匈奧捷行程有個女單可以配房,他們是朋友一行5人出來玩不是蜜月,單女年約四十幾歲,我幫你問過了,人好相處。

在看行程時,本來就看過這匈奧捷行程,可惜網站上已截團額滿。有機會可以加入,當然很開心,但只可惜開心一天心情又跌到谷底...。

就在把護照交出去,才知道旅行社在關團同時,團體機票也早買好了,所以根本沒有我的機位,所以我必需加價購,從一萬一到九仟再降到七仟伍,或是做另一個選擇~跳團德國黑森林! 只可惜我實在不愛黑森林蛋糕,感覺還是玫瑰花瓣節比較浪漫令人期待啊。

跟朋友同事討論一下,想了想自己可接受的範圍,旅行社最後再扣掉特約廠商折扣,我硬是比其他團員多付岀5,500的代價買了機位。所以,我沒有跟自己的旅行團體坐同區,一個人坐第一區的走道位。有時腳程太快,都比商務艙的團員還要提早下飛機,讓商務艙的團員一直以為我也坐商務艙,還差點衝過頭自己先去入關匈牙利布達佩斯,後來驚覺哪有人跟團是自己入海關的啦,後來折返回頭跟商務艙先下機等候領隊的團員聊天...。

團員說:我就看著你一直往前走。

說話的,是老闆等級的阿聯酋航空VIP,跟老婆以兩位公主一起來玩,她老婆直誇我的酒窩好漂亮(唉,這把年紀只剩酒窩贏別人),她的兩位公主二十五、六歲,其中一位從加拿大被騙回來(爸爸叫她別回加拿大了),老婆還跟我說有個兒子在日本。兩位公主一整個無憂無慮的模樣,讓領隊最後替她們倆取了個綽號,就叫”嘻嘻&哈哈”。而最後,我們整個團就叫做sisi哈哈匈奧捷團。

(當然,這是在我們看完經典影片”茜茜(sisi)公主”之後的事了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