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行社安排我們住里斯酒店兩晚(The Rees Hotel & Luxury Apartments )

 

這個酒店離皇后鎮上其實有一段距離,飯店房間不大,但很新穎,落地門打開還有個小陽台,有較高的地勢可以看著皇后鎮以及夕陽下山&湖景。

飯店本身的腹地也包含了湖濱道,早餐吃完後可以來走走。

噢,對了,旅行社老總說過房間要升等什麼的...,其實我不太清楚是指哪部份。(是指升等成面湖景?還是變大間?不過我沒什麼差,給我很大間才會怕...)

飯店的房型,是先進去一個小門,有兩戶公寓。飯店把我們團員拆開,於是團員的房間不相鄰,據說是避免都是自己人可能會玩太high。而入住我隔壁的大陸客,他們有一個大客廳外加兩個房間,但其中一個房間是不面湖景的,適合四人入住。

晚上,到鎮上主題餐廳用排餐,我看著團姐買的一拖拉庫衣服...,而我只買了件T恤送姪兒而已。

皇后鎮上,很適合喜好戶外活動者來淘寶,有露營、登山、健行、水上活動等各種不同用品專賣店,也有二手品買賣。我買了個後背包的遮雨罩,卻從來也沒用過~。

第二天,坐上包伯峰高空纜車觀景+玩溜溜斜坡車,S陡降彎道地形這樣滑下來,很好玩(要人車合一重力加速度才滑得快啦~),沿途也有玩滑翔翼的,看起來更刺激啊。

中午在包伯峰上吃豪華Buffet,我今天的食慾特好,不自覺連甜食都吃了。

下午,有一段時間自由活動,一對蜜月小夫妻檔+團姐去(找刺激)坐高空跳傘,而我跟幾個姐姐坐在星巴克小憩(但沒買到同學要的城市馬克杯),還有哥哥姐姐很興奮的去找露營用品...。

晚餐預訂的時間早(很快又要吃...),這次是義大利餐廳,有pizza、沙拉跟義麵,份量多到根本吃不完,只好外帶一些麵包什麼的,等一下回程經過湖邊可以再餵海鷗跟鴨子們。(今天大哥餵食的好開心,吃的最開心的就是牠們了...)

噢,對了,這附近的樹綠的好假,一整個嫰綠! 這裡的鴨子根本不怕人,看你不給吃還是會搖晃過來找你的。(嘖,人看多了咩)

由於晚餐吃的太早,到了夜半我肚子餓,開了迷你吧的餅乾來吃,啊!(我應該外帶pizza的)。

隔天,很乖的交出紐幣5塊錢寫在清單上,導遊傻眼的問:你怎麼不跟我說呢? (天哦,我怎麼知道半夜會餓啦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西蘭 queenstown Re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