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有機會......

我會如同背包客棧裡的”老包”給我這”流浪漢”的建議: 紐西蘭南島很適合背包自駕。

噢,對了,來貼一下自己在背包客棧裡的”尋人啟事”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Hi 大家好,

工作這麼久,難得可以請長假,嚮往著紐西蘭的純淨自然。

趁著紐幣貶值,跟著紐西蘭春暖花開,來趟紐西蘭。

出發時間:預計在11/5~11/12之間,約11天左右。

目前看上的有:

[雷蒙團]11/12進擊的魯冰花11日

[上順旅遊]11/6 off慢遊紐西蘭南島11天

當然,兩人報名比較便宜啦,也希望找得到聊的來好相處的伙伴。

我是6年X班的女生,新竹人。若妳剛好也有時間,也有興趣一起同遊,請與我聯繫。

旅行社等相關議題,可以再討論。

我的LINE ID:flower###

(為什麼現在看來,似乎有點”矯情”?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...

樂遊旅行社說明會後回來一週,沒人聯絡我? 乾脆我自己來問旅行社業務好了!

詢問原來聯絡我參加說明會的E小姐,她說已有10人報名,若我1人住房,就補房間差價。

我花了一些時間跟新包友交關,可是這唯一的包友...。

第一:錢不是問題;

第二:她因工作的關係,無法走那麼長天期的行程;

第三:要不要改俄羅斯、土耳其啊? 8天以下的比較有可能。

好了,@@ !

報名就是了,管你。(我誰啊~~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囉,過程沒那麼曲折離奇...

只不過盧了一個沒看清楚我尋人啟事內容的新友。

那要來行前前置作業囉...(好期待)

買保暖衣、買新墨鏡、還網購買了Legend walker的行李箱,還有雜七雜八。

準備要出發,我準備要出發到像”遠的要命王國”的紐西蘭去~~~

(其實,我沒想過不成團的問題!像我這幾個月的經驗~是流團、突然關團,不然就是直接網路上撤架)

旅行能成團與否,有時還必仰賴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。

至於好不好玩,那是參與過後的事了~~~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西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