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航的空服員年輕偏長,但服務不錯;皇后鎮機場真的很美,也不愧是15年世界最美機場之一。(感謝姐姐讓我靠窗位子)

今天看了海底世界。它的入口隧道,不停旋轉著讓人感覺頭暈,而裡面可以自己步行,也可以站在移動平台上緩緩移動,很方便。而這裡的企鵝,有的站著不動(好假);有的聚集在一起(在開會?);還有各種不同種類海馬,在水族箱裡當阿飄;還有那些大龍蝦,看起來好有肉啊 ...。

快傍晚,上最高地標奧克蘭天空塔一遊,在這天空塔上一望去,有港灣、帆船、金融大樓,還有Deloitte...。(看著那個,就想到工作,真的快要回家了)

晚餐在大樓西餐廳裡吃Buffet,可能是有點遲到,吃到餐廳服務人員來多次催促用餐時間已到(因為要”翻桌”給下一批客人)。

晚上住市郊飯店,這樣就不能在市區裡逛了。而這市郊的飯店距離主幹道路很近,再加上只要鄰近房間有人用水,我就好像會聽到低頻...。(好討厭的感覺)

隔天,離情依依的遊艇港灣半日遊,而天氣沒有前幾天那麼好,還飄了一點小雨。遊艇停靠在一個無人小島,意思是我們都可以下船走走,於是連本來不想下船的團姐,最後都下船了,我們跟著導遊走著逛著。(只是很奇怪,悠閒走來逛去的只有我們這團人)

走路總要聊天嘛,總要拍個什麼照嘛...,(耳邊其實有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~->是汽笛聲!)

啊哈哈,船~走~了~。 導遊懊惱著,急忙著聯絡船公司,因為我們被晾在島上(幸好也早就沒雨了),遊艇上有哥哥姐姐的東西,還包含手持錄像機。

在等待下一班遊艇的空檔,我跟哥哥姐姐小健行往島上走一段路。走回來後,聽說團員弟弟開了網路分享器,於是看到大家排排坐,滑啊滑~(網路世界早已順利滑出小島了...)。

幸好,遊艇的下一班航程又回來,哥哥姐姐們的東西都還在。而中午較晚用了餐,大家抓緊時間再去超市逛一下(搜刮)紀念品,再異想天開的買個不會中的刮刮樂(說我啦...中了,再來一次!)

而距離回程搭機還有一些時間,導遊為了彌補自己的失誤,加碼帶我們去另個火山口走走,這個火山口是大凹陷地形,而這裡,遠方可以看到奧克蘭天空塔。

回程到了機場,才發現蜜月團的弟弟妹妹扛了不少貨,而團姐本來空空如也的行李箱也是滿載而歸,而且還找不到行李箱的鑰匙咧...,因為在瓦納卡的時候,她早就丟掉了,而團員妹妹撿到時還問了大家,竟然也沒人要,於是跟我借了拿來挖奇異果的湯匙來開行李。(行李箱真好挖...)

回程在布里斯本的時候,我們連同導遊拍下了一張團體大合照,裡頭載滿人以及回憶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The End.(終於寫完了)

後記:導遊人真的很好。我後來想要坐冰川直升機的照片,於是Line他詢問,那時他剛好也正帶團在紐西蘭,那邊正是凌晨三點鐘。而他告訴我兩天後會去相同的地方,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幫我帶回來。當然,兩天後他回覆我,已經被銷毁掉了。

(我想也是~有誰會在飛完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後,還會回來說要買照片啊?)

(還有啊,睡覺就睡覺了,手機可以丟一邊啦)

導遊Paul,真是個好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西蘭 皇后鎮 奧克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