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五,才知道同事要坐晚班十一點多的飛機,飛加拿大。

而即將收工下班的六點初,同事還急忙的趕著工作收尾。

(大家好羡慕)

(連我也羡慕,不過感覺~飛澳洲比較容易一些。而去日本,更容易 @$%^&)

話說...

當天如果是晚上十一點的飛機,我一定也會上班(趕)到最後。

(長線旅程,我們常流於空口白想,更常於扭捏之中,鎖.喉.吞.話。)

(於是,就會像是下班時,突然長出的幾顆”酸葡萄”,來幾句酸言酸語。

要趕飛機的同事就會說:你們好討厭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十二天九夜,這是我第一次飛長程線。

這次坐的班機,去程飛澳洲雪梨過境,再飛紐西蘭南島基督城;

回程當天由奧克蘭再飛澳洲布里斯班過境回台灣。

由於一個人參團,剛開始曾想過最糟的狀況,就是參加了蜜月團。

不過後來,因為工作忙碌,又沒參加台北的行前說明會,壓根兒不知道有那些團員。

(想想沒差,我本來就曾一個人參團,又不是”南湘楚”,總有人多少會”看”一下你的...)

當晚下班,衝回家洗澡,等待信用卡預約的接駁車,就去機場。

而當晚新竹到機場的交通順暢,不消一個小時就到了。所以,我八點初就在二航華航櫃檯附近溜躂。

因為沒看到其他團員啊?(一個人晃呀晃,到底是要注意有沒有人拿著旗子?還是團員身上別的牌子?)

(九點才集合,我還沒吃晚餐呢)

幸好有旅行團的Line群組,後來就找到領隊,也有團員陸續來到...。

先來的團姐,幫我看顧了一下行李,讓我有空去找吃的。

而晚上十一點多的飛機,真的等累人。

上飛機後,本來我座位有旁人,但是因為空位多,旁人就移坐他處。

於是,同團的姐姐教我,就跟她一樣躺整排,這樣會比較好睡...。

(第一次在飛機上這樣躺平)

(可是都吃了安眠藥+眼罩+耳塞,還有一頓沒一頓的睡)

(都沒消耗熱量,送餐時間到還是會吃)

我想,一次坐九小時多是我最大極限了...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西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