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八月就決定要去紐西蘭。
於是很早就在網路上衝浪(surfing)。
網上路上衝來衝去,有時是很件很"煩人”的事...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網友們推薦上順旅行社,於是我去看他們的off慢遊紐西蘭。
他們標榜:不進購物點、較短的拉車距離、保證入住面庫克山飯店。
人嘛,會被某些”亮點”所吸引,對我而言,吸睛的可能是...off,跟...慢~。
(當然,這得付出代價! 就像不能總是用眼球吃冰淇淋)
上順有線上客服,報價還挺貴的。 對我而言的優點,就是它在新竹設有分公司。
而線上客服的有一搭沒一搭,很快就先磨掉我的耐心。
(這不是錢的問題,這是”奇檬子”的問題啊!)
(到底是你lag?還是我累了?)

而樂遊旅行社,聽都沒聽過,但它所標榜的重點卻與上順的風格近似。
得知是上順的業務老手出去開的旅行社後,留入臉書觀察。
恰巧旅行社有辦旅遊說明會,就報名後開車北上去聽聽囉...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的車,停好遠的建國高架橋下,再順便迷路一下。
唯有途經的星巴克咖啡,能稍稍幫我撐一下,感覺每來台北必快瞇掉的眼皮兒。
幸好大基先生講的口沫橫飛,雖然偶吃螺絲,但卻讓我抱持極度的興趣。
於是填了會後問卷,勾選了三個可預計出發的時間,並載明我只有一人參加的意願,
甚至,我有興趣的想坐坐紐航...。

不過話說,有時候~~~
對方聽不出來你的意思;(說的落落長,也白搭)
釋出的訊息,也會有人自主的做了錯誤解讀與判斷。(沒共識)

啊哈哈~~~這個,那個,
怎麼會?明明我都表達有意願之後,就不理我了咧?
不是說有專人會再跟我聯絡嗎? 

這其實是leg,就快是bug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