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行...

是休憇?是探知?是養生?

是蜜月?是放空?是謀生?

管它的,就是想用我可以換錢的假,遠離原本的地方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開始,鎖定的本來是澳洲~~~因為那有可愛啦( Koala )的無尾熊。

而曾在紐西蘭遊學的同學給了建議,說是紐西蘭的步調更自然悠閒,非常適合去放空,

於是很快就決定目的地是紐西蘭。

後來,猶豫著請較長假期的問題(因為...AA~假,有時不好請嘛)

而同事鼓勵我:請長點的假應該可行? (是啊,用年資來賭,不然來假結婚勒咧?)

(人,除了體重計愛秤重你之外,還有好多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哪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坦白說,我並不抱持著期望去找到另一個旅伴。

我試著在背包客棧找尋旅伴,但卻也僅只一位年紀相仿的包友加入我的Line

有同事介紹給我~她參加過的雷蒙團

聽說以小團、在地人帶領的深度旅遊特色著稱,還曾上過愛玩客節目。

看了臉書介紹,也E-mail並發簡訊給雷蒙,表達十一月及十二月上旬跟團的意願。

由於我只有一人參團,若要找到同為單數的女生,得碰運氣。

而雷蒙可以幫我拚湊到單女,來分攤房間住宿的費用的...

不是要我往前挪移時間(是十月,跟著夫妻蜜月團來的女性長輩)

就是往後挪到次年二、三月(要我等到魯冰花都謝了...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人生,總是在一連串過程中不斷地選擇。

(有的時候,還得默默地哭泣。閃閃的淚光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