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中若有住宿,我最喜歡Resort了(渡假村型態),除了通常有寬廣腹地之外,有時還有獨樹一格的景緻,Wanaka小鎮湖畔的Edgewater Resort 就是如此,既恬靜又舒心。

有客廳、開放式廚房,客廳的大片落地窗門外,有一片鮮綠草坪,幾隻綠頭鴨倘佯在草地上,若你要餵食,牠們也是毫不客氣的就來敲門...。

你可以~在Wanaka湖邊石礫堆上賞鴨子戲水;(划一划就啟動下潛模式不見了~)

也可以~沿著湖邊看看魯冰花順便拍個照;(躲在花叢裡拍照真的會有蟲咬~)

也適合~騎著越野單車繞湖賞景或騎到小鎮上(有騎乘單車障礙的例外~),

想要跑步、健走、學划帆船、湖邊發呆,通通都可以唷!

連住這裡兩天,好輕鬆愜意。

我唯一有點忙的,是不會用浴室裡的滾筒洗衣機,弄好久都沒成功,幸好紐西蘭天氣乾燥,衣物隨便洗很快就乾。(感謝同學不厭煩的被我Line叨擾,而我深信不會這個也不會是生活白癡~)

第一晚的晚餐,在渡假村裡的玻璃屋裡吃著高級西式排餐佐酒,氣氛真好;

第二晚的晚餐,在小鎮上吃著主題西式套餐...。因為吃太撐,於是就跟著當天騎完單車還有體力的哥哥姐姐們一起走路回渡假村。傍晚迎風吹來的柳絮,讓我們不知不覺走得更快...。

晚上特地泡了澡,因為越野單車騎乘二十幾公里就鐵腿,我本來很佩服漂漂亮亮穿長靴的妹妹騎單車,但最後騎著騎著就不見人啦...。我騎著單車快到終點,迎面而來的是~坐著單車保姆車來的霧姐...在(曬太陽)用手機幫我們拍照 。

對了,Wanaka的迷宮世界,就像顛倒屋,玩著視覺與3D各種角度的特殊效果,不過實在是天氣太熱,不然可以在它的戶外多看些有的沒的,姐姐們就不會坐在裡面玩著有一搭沒一搭,可是這裡真的比較涼的~積木遊戲了。

 

 

 

 

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西蘭 wanaka Edgewat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