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union,這個英文單字~是同學會。

Junior high school Reunion 國中同學會

Senior High School Reunion 高中同學會

College Reunion 大學同學會

N Year Reunion ?週年的同學會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英文課的開頭,老師總要先來個small talk,而我常回答:跟同學吃飯。

有同學問:妳怎麼常常在跟同學吃飯啊?

我:啊知,他們,一個一個來~吃飯啊

  他們,一個一個,兜不攏。

  搞不清楚,她們為什麼不能一起?

  搞不懂跟這個可以好,這個跟那個不行? 

於是有了很多同學會,甚至欠了幾個同學會,而對象也許只有~一個人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八月參加了一個小型的國中同學會。

有些同學,是在臉書連繫到的,網路或Line真的很方便...

(只是有些同學是神龍見首不見尾~就好像”泣”電視台在演的神秘人)

我很佩服,有同學還能拉出來二十幾年前的畢冊或老照片,讓大家看清楚當年的青澀~~(糗樣)

因為我常搬家的關係,所以說囉~家裡其實也沒什麼年代久遠的東西啦。

~~如果有,就是本人我啦

~~我無法丟掉自己,對吧!

All by myself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雪花 的頭像
    陳雪花

    Doremi的文字空間

    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