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庫克山的步道健行,大家開始玩了起來...。(當然,是由年輕蜜月團弟弟發起的)

有相機、有腳架、有紅外線遙控,而”人”就是非常活用的道具。

有時候,好玩的,是人;是有人才好玩,好玩的並不只是說地方...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要乘小車去坐塔斯曼冰河船,由於有一兩小時路程,而導遊其實昨天就有告知我們早上別喝太多水--->因為沒有洗手間。

可是,早早集合沒睡飽,在高級的西式buffet,吃完早餐不喝個兩杯咖啡怎麼過癮?

而搭接駁車並不往飯店大門方向,若不是團裡的妹妹看著我走錯邊叫我,我想自己會拖累趕搭船班的時間。

上車後,導遊又講了一遍:不要喝太多水。(心想,慘了,喝的不是水,是咖啡啊!)

一下車大家步行走一小段路石子路,趕往下切的冰河道。(咦,好像有洗手間?)

匆匆穿上救生衣,卸下身上無法佔位的細軟,大家分坐兩艘冰河船,展開冰河之旅...。(糗了,我的毛帽咧?)

在冰河船上看著廣闊的庫克山山脈,天空陰雨時晴的變換,再看著冰河湖裡倒映著的美麗的光景,船夫讓船貼近在湖裡載浮載沈的大冰塊旁~你可以貼近把玩一下冰塊。(嗚~冷風吹來,嘖嘖...就只有我沒有戴帽子啦)

後來,飄飄冰河行程結束,上岸取了個人物品...,我找到毛帽了。(冏)

然後,跟著兩個姐姐,一起急行軍衝去洗手間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天氣放晴,看到是大好天氣,那代表...可以坐冰河直昇機飛上去看看囉?

只是要價不斐,記得最後好像是紐幣450?折合台幣九仟多塊。因為庫克山上空氣流不穩定,可能呈現東邊陰雨西邊晴的狀態,為了安全考量,於是飛行路線有做了些微調整,而一台飛機最少的起飛載客量,是4人。

有姐姐說,因為坐過加拿大的冰河車,所以沒有參加的意願。但機會不是常有,如果沒有金錢上的顧慮,是值得去一趟的。(其實,針對於高價活動,還是有點猶豫...)

最後,就4個人坐飛機上去看看囉~~~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: 因為沒參加行前說明會,我並不知道參加這紐西蘭團的行程該換多少紐幣? 於是粗算換了紐幣700。所以本來就有預算坐冰河直昇機的嘛,而個人出遊最高指導原則就是花光光!

因為之前慘敗例子,是花3萬去北京,卻刷了2萬5的蠶絲被,那帝寶被高達70%是假的。

結論:腦袋搞不清楚的時候,最好刷(拐)了,亂買之後就會後悔了...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